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為什麼一開頭就要用神人來下標?

因為,真的太神了!!

如果你有看過 In &Out 的作品,就會看見一種微浪漫的質感,但又不失一點個性,這正是中了我的菜啊!(吶喊)

由於一位品味極佳的友人前陣子結婚,便心想,照著她選擇一定不會錯到哪的概念(懶惰鬼,喔耶!),就google到 In&Out了,但也同時比較了其他間網路上受歡迎的婚攝工作室(例:棉谷、攝影小子),但都看了網路作品,又到了店面去晃晃後,還是心有所屬的選擇了In & Out ❤️ 。

為什麼呢?因為從頭到尾這間店就充滿了一種簡單精美的質感,不論是網頁、店面、相本、相本提箱和提供毛片的USB.. 等等。一位攝影師的品味能在這種小地方都能嚴謹的呈現,便可看的出他對作品的要求和細心,也知道他對美感的標準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婚紗的攝影師是Wilson,是這間店的紅牌,也是老闆本人!要指定他掌鏡可是要加價的喔!光是這點,點他來拍就覺得是品質保證。畢竟加價的本身,就是自信的表現!!(幹嘛⋯錢多嗎⋯?)

對於婚紗照有很多想法又龜毛的我,事前的功課做了很多,在拍完照後發現,其實照著攝影師的指揮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。此外,我想指定的加碼部分(例如:必備的Follow Me系列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啊❤️),攝影師也都很樂意配合喔!

  


很神奇的是,在神人攝影師的鏡頭底下,一切都可以這麼的美!

拍攝當天看見攝影師Wilson 時,覺得他很有效率又嚴肅,但拍攝下來慢慢有默契後發現,其實是悶騷鍋一枚。XD 最後大家就在黃昏沙灘上玩成一團了!

  

在此還要誇獎一下正妹造形師小紫,造形技巧很棒喔!在我穿這件火紅禮服時的妝畫的非常的媚,ㄧ貼臉書就廣受朋友好評,友人稱「艷而不騷」,哈哈!(自以為,揍開~)

還有,發現團隊本身非常有默契並且專業,拍攝過程很有效率,拿到作品時覺得驚為天人,非常滿意!覺得物超所值喔!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凡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