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 
自從開始全世界飛來飛去,三天兩頭就抱著我的哀配跟爸媽視訊,每次爸媽問我這次要飛哪,同時就會拿出我高中時上課用的小小地球儀開始轉啊找啊!呵呵,辛苦他們了,我不是飛歐洲線,就是飛一些中東附近在台灣很少聽過的國家,什麼孟加拉啦~可倫坡啦~
老是看到他們很認真的在地圖上找,爸爸甚至還會拿出放大鏡!!(驚⋯很可愛)
這陣子視訊他們搬出更大的地球儀了!!說這樣才看的清楚啦~齁,不然眼睛要看到輝ㄎㄧˉ
說,本來還想買那種木製的超重超專業的地球儀!!(驚again)
好期待回家放年假的日子喔~想念媽媽煮的飯飯!❤️
再過一個月又一個禮拜,我要逃獄!逃出勃根地紅色監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凡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